大洋芋

极简主义、异见者

洪流中的我

 

       2014年11月15日,深圳,一个人在上梅林打了4个半小时篮球,夜,九点半,依着球场的木座椅,听着北方女王,我,感到的是无限的孤寂!

 

       2014年11月17日,晚,我辞职了,突然释怀,不是想哭的那种释怀。我兴奋地抱起我的花,盆栽,背起我的书、、、健步飞奔出公司!不要让我在路上碰见在外吃饭的温总!!!

       哼起小曲,都完全忘了自己的半身残疾,腿的不方便,走起路来屁股都扭得不行,想想路人看见肯定会想这抱花的娘炮!去他妈的抱花的娘炮、、哈哈,好几个月了,我的心情都没这么愉快过!

 

三 

        北方女王和吉姆餐厅完全不是两种调调的民谣。 

        尧十三抱着琵琶,不弹,唱着意识流的曲,你永远不知道唱的内容是什么,嗬,你可真的不知道!安静的调子,将整个无序的愁思、梦想、爱情、故乡、哀怨、孤寂串联在一起,悠扬的调子让我想起了我的旧爱,想起了贵州大山的绿,想起了我难以启行的梦,也只有暗自忧伤踟蹰在都市洪流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吉姆餐厅,米尔大哥在忙着,不灭的月亮下是不夜的街,端起酒杯,流泪的男人还没醉、、、吉姆餐厅,雪把人们堵在家里、、、这调调,听着美美的,就想让人爆粗口,去他妈的工作吧!让我去旅行吧!

 

       快减掉忧伤的长发, 穿上我还未见过太阳的新衣裳,拿起我那思念自然地相机,背起我装着诗集的背包,对、别忘了水彩、、、

       快点坐上去远方的火车吧,激动地心怎么能平静,想着梦中的情人,看着旅客那写满故事的脸,还有那窗外的迷人风景,怎么能让我平静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/11/17 九月

 

评论

© 大洋芋 | Powered by LOFTER